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04月学生工作会议暨就业、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7日 00:00 | 点击数:

4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318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就业工作及安全稳定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TIM图片20180427150510.jpg

王华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8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所做的工作报告。王华强调大家要深刻领会陈宝生部长的报告精神,按照时不我待、只争朝夕、问题导向、狠抓落实的要求,切实增强工作本领,务求工作实效,提高工作效率,强化工作合力,在作风上有一个大变化、大突破、大飞跃,确保“奋进之笔”取得成效。

王华在会上对前段时间的各项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传达了宿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详细布置了2018年上半年就业各项工作,并对近期的爱国卫生月活动、14级学生创新学分复查、毕业生就业回访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她强调,身处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要明确自身职责,加强理论学习,充分发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主力军作用,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创新实践;辅导员要深入学生班级和宿舍,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日常表现情况,抓好学风建设活动,建设优良班风,指导学生开展各种有益的社会实践和课外拓展活动,特别是学科竞赛活动,提高学生专业素养与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出更多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会议还就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及各班近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讨论与交流。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