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00:00 | 点击数:

演讲与口才协会模拟职场面试大赛决赛于4月27日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QQ图片20180502112714.jpg

此次比赛的评委团由四名评委组成,分别为演讲与口才协会会长刘芳、学团联分管主席王鹏翔、破晓摄影协会会长吴海涛、思奕协会会长俞祥威。主持人由演讲与口才协会骨干林金鑫、杨淑琴担任。决赛整个过程持续了三个小时。虽然这时间有点漫长,但是参赛选手还有观众都专心的投入比赛中,认真从比赛中吸取经验,仔细倾听评委们每个点评以及建议。这次决赛需要选手用PPT或VCR介绍自己,十二个入选决赛的选手依次上台解说,并回答评委给自己出的题目。每个选手都大方自信的上台介绍,给人一种精气神的感觉。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一二三等奖都依次产生。最后,决赛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此次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的模拟职场面试大赛圆满结束。

在此,期望演讲与口才协会会举办更多类似有意义的比赛,也祝愿演讲与口才协会越办越好!

(撰稿:杜岷宣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