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八届英语月系列活动之猜单词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承办的英语月活动之猜单词比赛决赛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正式拉开了帷幕。来自各个学院的选手都自信满满地走入赛场,在主持人张肖林的开场白后,比赛紧接着进入了主题。

1525518537177734.jpg

比赛规则为各二级学院最多选出三组选手,两两组成搭档。其中一人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单词相应地做出肢体动作或是用英文口述出与单词相关的提示,每组限时一分钟。在每组选手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表演和流利的英文表达下比赛呈现出一派紧张而又有趣的现象很快,就有几组选手脱颖而出,其中有两组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选手在短短一分钟之内描述出了16个单词。角逐冠军之位的加赛环节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台下的观众也为之揪心,终于在最后由马源和怀文文两位选手以略微优势优胜姚海娣和谢欣航夺得第一,另外两位选手斩获第二。来自机电院的丽港与外国语学院的张啟萍荣获第三。

1525518715123340.jpg

就这样,比赛在主持人的结束语和观众的掌声中进行了颁奖环节。此次比赛收获的不仅仅是单纯的奖项,更多的是比赛过程中获取的经验和快乐。

(撰稿:闪湘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