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八届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书法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5日 00:00 |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的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书写比赛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1525528685533872.jpg

经过下午的初赛比拼,来自各二级学院的选手成功晋级了英语书法比赛决赛这个比赛没有紧张激烈的角逐,有的只是每一位选手安安静静的站在黑板前认真的书写。粉笔在指尖来回滑动,留下了俊美有型的字体。每位选手的书写风格各有千秋而别有韵味,在裁判的优中选优下,最后选出了几个精品,为获奖选手颁奖。第一名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选手蒲瑞第二名是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李娜,管工院的武靖松,第三名由化工院曹慧菊,侯昆鹏,以及资土院的徐竹芳三位选手获得。

1525528754479720.jpg

书法,不像别的比赛,讲的是安静,是细致,是精美。烦扰的生活当中需要这样的一份宁静。

(撰稿:闪湘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