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八届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歌曲演唱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1日 00:00 |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语歌曲演唱比赛在逸夫楼英语师范技能实训室成功举行。担任比赛评委的有外国语学院副书记郝景东副教授、辅导员和往届比赛冠军。

1526042871697695.jpg

在张梅梅同学的主持下,伴随着动听的英文歌曲“I love you”,英语歌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15位选手依次走上舞台,倾情演唱,歌声动人,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随着时间的推移,比赛也渐渐接近尾声。经过计算、审核之后,获奖名单依次出现,音乐学院选手温春薇获得了一等奖;二等奖由李伟、刘心仪获得;三等奖:杨晨晨、李天舒、朱梦婷。外国语学院领导依次为获奖者颁奖,随后获奖人员和颁奖领导依次合影留念,至此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1526043071805267.jpg

本次活动作为外院特色项目在全校范围内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演唱英语歌曲的同时促进了英语学习氛围的提升和跨文化交际能力的促进,使学生受益匪浅。

(撰稿:任绍婷、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