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八届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美文化知识竞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5日 00:00 | 点击数:

激动人心的英语月系列活动之英美文化知识竞赛于5月14日晚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团总支承办,参赛代表队来自各二级学院。

1526397846706155.jpg

首轮比赛形式为必答题,分为两队选手对决,每对三名选手。根据大屏幕所给出的题目,每队选手举出写有相应选项的牌子,待两队选手都确定答案之后,大屏幕上会给出正确答案。累计加分,进入下一场对决。第二轮分为抢答题,比拼手速的时候就到了,各组选手依旧是拼的不相上下。这一轮抢答赛不仅激动人心,也是给了在上一轮比赛当中失利的选手们一个反超的机会。经过两轮对决,一等奖由选手汪锡超以21分高分获得,二等奖两名选手分别是骆梦月和储怡馨,三等奖三名选手王子迪,杨迪,夏诗琪。比赛结束后大家也合影留作纪念。

1526397946115233.jpg

比赛总是令人激动的,比赛中获取的经验和知识也是很珍贵的,每一名选手付出的努力都得到了有效的见证,英语月系列活动也向你敞开了知识的大门!

(撰稿:闪湘悦 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