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第八届英语月英文演讲比赛暨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宿州学院选拔赛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8日 00:00 |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宿州学院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八届英文演讲比赛在逸夫楼B楼英语师范技能实训室举办,来自各个二级学院共15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1526654090122632.jpg

1526654158133370.jpg

本次比赛包括初赛和决赛,初赛在各个二级学院进行,由各个学院的初赛获奖者在外国语学院进行决赛。比赛分为命题演讲和外教提问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非专业组王薇和专业组司浩同学荣获冠军。来自环境与测绘学院的王微同学更是以自己不凡的能力,在比赛中以锐不可挡之势勇夺非专业组冠军;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司浩同学以流利的口语、精彩的演讲、对答如流的提问回答在专业组选手中独占鳌头,此次比赛邀请到了教研室主任宗蔚老师、教研室主任赵娟老师等共七位评委老师,对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非专业组及专业组共15位选手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在这一场英语的盛宴中,参赛选手用纯正漂亮的口语为我们诠释了他们眼中的美丽,他们用英语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及其他学院学生的风采,也有助于营造英语学习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学会取长补短,不断完善并提高自身能力。

(撰稿:任绍婷、宋皓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