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国际云安全大会志愿者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1日 00:00 | 点击数:

12月18日,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正式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国际云安全大会志愿者活动。

1513796249514736.jpg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酒店接待、签到台、跟车接待、高铁站接车几个活动。酒店接待是在酒店大堂迎接嘉宾,协助他们发资料袋,帮助并引导他们了解饮食、住宿等。签到台的志愿者们帮助嘉宾签到,确保嘉宾已带到,同时,云安全大会现场也安排了志愿者引导嘉宾入场,进行志愿活动。随后,跟车接待的志愿者坐上指定的车到高铁站接指定的嘉宾,并及时报告嘉宾信息,返程信息等。高铁站接车的安排在高铁站门口安排接车工作。其次,晚会期间志愿者们也进行了志愿活动。会议开始前,跟车接待的志愿者们确定好嘉宾返程时间,在会议结束后,及时联系指定的司机师傅,将嘉宾及时送回。志愿活动期间也有与外宾接触交流的机会,通过和外宾们的交流沟通,志愿者们了解到自身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本次大会,在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团队与大会工作负责人有条不紊的紧密配合下,圆满结束。

参加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都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国际云安全大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表示学习到了很多。志愿者们都表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虽然有点劳累,但却累得开心,累得有价值,累得有意义。

(撰稿:志愿者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