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受资助学生志愿者团队在行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00:00 |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受资助学生代表为了给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在15路公交车站开展了公交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的志愿者主要来自2018年度的受国奖奖助学金资助同学。

下午3时,志愿者们在公交车站集合,进行简单商议后立即行动。志愿者们统一着装,向等车的乘客讲解文明乘车的好处,并维持秩序。每当有公交车过来,志愿者们主动靠近,号召大家排队上车,整个现场井然有序。遇到年老的乘客,志愿者们会主动上前搀扶,传递着爱心。中途,志愿者们还对车站及公交车上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尽心尽职,奉献爱心,尽自己的全力服务他人,得到了乘客们的好评。

活动于下午5时结束,此次活动,不仅志愿者本身得到了锻炼,而且大家的出行环境也得到了改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