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9日 15:37 |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纪委在逸夫楼314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会议,旨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院级纪委扎实开展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主持,学院纪委全体委员参会。

会上,张亚锋带领全体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按照校纪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二级纪委述职考核会议的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研究布置了学院纪委在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化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加强廉洁教育提醒、加强重点工作督查等方面的工作内容和措施;学院纪委成员结合近期学习、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协助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议强调,学院纪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着力打造纪律铁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撰稿:余阳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