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5日 14:14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以“全面从严治党 敲响师德警钟”为主题的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会,全体教职员工参会学习,党委书记郝景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带领全体教职工围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文件,阐明了规范师德行为、弘扬高尚师风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二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案例中一个个反面典型,再次给老师们敲响了警钟。同时,他介绍了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党员干部用微信的八条负面清单内容,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自觉传播“正能量”。

郝景东强调,学院全体教师要落实好《宿州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学习师德师风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法治意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对法规、纪律时刻要保持敬畏之心,决不能触碰“红线”、跨越“雷区”,坚决杜绝出现任何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师德责任,践行师德规范,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撰稿: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