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赴革命传统教育馆开展实地访学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16日 12:49 | 点击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2023年5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赴革命传统教育馆开展实地访学活动。

参加人员跟随讲解员步入展馆,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各板块内容,大家驻足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篇篇文献资料面前,细细聆听革命先辈英勇奋战的故事,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波澜壮阔的伟大斗争。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中汲取强大的信仰力量,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不畏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

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参观访学活动进一步筑牢了学院读书班成员的理想信念根基。外国语学院将继续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聚焦学院工作实际,持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统筹推进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编辑:邢雪娥 新闻编号:23054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