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1日 18:22 | 点击数:

4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形势,部署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党政班子、科级干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传达了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周调度会和学校第5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传达学校《关于2022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结合当前形势和学院实际,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清当前严峻复杂形势,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副书记张亚锋对清明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和丰富学生文体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诉求,教育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院长张雁凌强调要强化信息沟通,落实好清明节假期值班安排,严格执行外出请假报告制度,坚持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开宿州市区,加强信息摸排,精准掌握在校师生健康信息和行程轨迹;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认真梳理学院疫情防控风险点和薄弱环节,树牢底线思维和系统观念,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回应师生关切,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保障学院安全稳定。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