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14:03 | 点击数:

2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由党委书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主持。

会上,郝景东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以及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等。他指出,外国语学院要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学校申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不懈努力。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亚锋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希望大家能够学习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