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1月份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丁晓红 |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10:1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月13日下午,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在西区计算机楼307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报告。学习会由支部书记李小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郝景东指出:我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首先要抓住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可以用“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来表达。报告指出:我们要明确“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全党实现政治上高度统一、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坚强有力、作风上全面过硬、战略上坚定清醒的里程碑意义;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当好新赶考的答卷人,答好时代出卷人的新考题,接受人民阅卷人的检阅和评价,努力交出优异答卷,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李小鹏最后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具说服力的教科书,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最好的营养剂。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党员教师要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定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实施“两步走”创建宿州大学战略目标,着力推进学院办学效益和办学层次“双提升”,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写:丁晓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