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英文演讲比赛喜迎国庆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8日 11:34 | 点击数:

2021年国庆期间,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外国语学院举办了2021党史学习教育英语演讲大赛。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举办,围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外国语学院师生踊跃报名,采取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

外国语学院杨梅教师参加比赛现场

外国语学院丁晓红教师参加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外国语学院选拔2位教师代表,7位学生代表参加宿州市初赛。此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英文演讲比赛,不仅展示外国语学院师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不忘初心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外语专业能力,也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2周年献上贺礼。

(撰稿:黄伟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