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1日 11:25 | 点击数:

8月29日,外国语学院2021级专升本新生报到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雁凌、党委副书记(临时负责)郝景东、团总支书记宋皓、辅导员徐国庆、余阳等在迎新接待点迎接新生的到来。

针对新学期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外国语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会议。老生返校遵照学校的方案的进行。书记、院长共同研究制定专升本迎新工作方案。方案中针对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环节,学院安排专人进行新生资格审查,前置学历核对采用学信网权威信息。

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通力合作下,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2021级专升本应到109位新生全部到校报到,报到率100%。

8月9日晚,学院领导张雁凌、郝景东,辅导员徐国庆、余阳一行深入走访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详细了解学生的到校过程。张雁凌和郝景东在和同学们交流中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保持积极的心理状态,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通过特殊时期的寝室走访,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院的关怀,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深入宿舍让他们深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个人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健康的体魄迎接今后的学习和生活。

外国语学院重视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践行三全育人理念。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党史办实事”走深走实,推动新学期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发挥全体辅导员在关键时段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效能。引导学生主动参与防控知识宣传,合理安排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学习生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郝景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