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5日 17:36 | 点击数: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在全院学生中开展党史教育的工作方案》《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部分内容。

与会人员学习后一致认为,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到了自信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增强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信心决心。

最后,王华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