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22日 17:37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2021年1月21日上午9时30分,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在宿州学院西区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

接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进行评议。然后,支部班子成员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

之后,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对支部党员、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

支部书记黄伟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符合程序,达到了要求和预期效果;肯定了支部在过去一年中将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有机结合,取得明显进步。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同志们继续努力工作,认真学习,发挥教师党员先进模范作用。

(撰稿:郑科研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