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15:48 | 点击数:

4月14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职工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会。会议由郝景东主持。

王华首先传达《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史明理”学习研讨通知》、《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的通知》。

会上,王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内容:1.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2.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3.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

王华强调,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这些重要论述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好历史经验,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结合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王华要求大家要做好三点:一是要组织好专题学习和培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落到实处,学出成效;二是要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三是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和交流。

与会人员通过学习,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抓实干,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共同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