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3日 11:05 |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宿州学院党委召开的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王华强调,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及宿州学院党委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就开展好外国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安排。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强化责任担当,精心组织实施,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学习会最后,王华还领学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