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2日 10:15 |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郝景东及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安徽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教育重要论述讲义》部分内容。

王华要求党委中心组的学习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深刻内涵和工作方法,把握好关键点、明晰重难点,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深化推进反腐败斗争,加强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和不正之风。进一步规范教师言行,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规范履职行为,坚守师德底线,提高师德修养,提升责任担当,杜绝任何师德失范行为的发生,积极落实以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徐国庆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