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动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5:13 | 点击数:

为提高广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遏制校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校园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贯彻学校开展“学生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于4月7日上午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活动动员会,部署安全各项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构建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精神,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实际工作情况,部署了安全稳定工作。王华强调,安全稳定是学院建设发展的前提和基础,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要把安全问题时刻放在心上,努力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王华对安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统一部署,落实责任;三是深入排查,明确重点;四是坚守阵地,强化领导。

最后,王华结合同学关系的处理、心理健康、生理健康、学业压力、就业压力、防诈骗等案例,强调了安全注意事项。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各班级要召开安全主题班会,将学校和学院有关安全稳定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