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3:43 | 点击数:

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名A3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加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 党委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传达和学习了宿州学院《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等文件。

王华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处级领导干部要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接着,与会人员有开展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意见会的开展,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