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0日 09:26 | 点击数:

11月9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总支委员、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传达了学校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接着,王华宣读了宿州学院《关于成立学校巡视整改四个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解读了《宿州学院意识形态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和《宿州学院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李加强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宿州学院人才队伍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和《宿州学院学科建设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会上,成立了外国语学院四个专项治理工作小组。

最后,王华希望与会人员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部署,准确把握“四个专项治理”的任务要求,结合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实际,对照治理内容、方法步骤和时间安排,认真完成各阶段的规定任务,确保“四个专项治理”取得实效,以此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编辑:杨茂华 编号:20115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