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3:23 |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锦斌在省委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责任清单和工作重点,并对近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对近期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最后,王华就抓好当前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王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必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强化思想引领,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王华要求,全体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唱响主旋律、坚守主阵地、凝聚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环境。

(撰稿:徐国庆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