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0:15 |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逸夫楼A318召开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在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上来,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校、学院的工作实际,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