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特别节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14:06 | 点击数: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上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通多种形式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特别节目。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这是正义和邪恶、光明和黑暗、进步和反动的大决战,更是中华民族近代史上的重大转折点。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古老的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征程。历史所启示的伟大真理激荡时空: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看完直播,大家展开讨论,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实干担当,将全部的热情和力量用在学习、工作中去,为宿州学院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徐国庆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