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31日 15:49 | 点击数:

8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王华、李加强、郝景东,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等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王华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对标对表的自觉行动,立足各自岗位,乘势而上,奋发作为,使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在高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通过学习,与会人员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培养节约习惯,推动“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成为社会新风尚。要让节约风吹进学校,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主题、师生们的开学第一课,要使节约落实在行动上,文明驻留在心灵中。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