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3:59 |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切实增强党员师生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担当精神,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图书馆四楼的革命传统教育馆开展了“党员党史教育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院党政领导、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党员教师等参加活动。

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以后,大家认真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馆的图片展。参观的过程中,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教授详细的讲解,大家无不深受感动,倍受教育,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地以英雄为榜样,切实增强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支委及各支部师生党员观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第3讲)》视频并发表了感想。

(撰稿:徐国庆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