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10:44 | 点击数:

6月3日,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等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紧紧围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调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松懈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李锦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做到“两个维护”砥砺担当精神实现“两个确保”》、《关于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及学校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的重要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背景特殊、意义重大,全院上下要切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更好地推动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理论学习会后,王华主持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会前调研座谈会。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