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工支部进行3月主题日党日活动
发布人:郑科研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09:39 | 点击数:

2020年3月24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思想,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 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了学习“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黄伟向大家通报学校近期疫情方控制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方向。接着,各支委会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在讨论阶段,与会各党员同志围绕科学疫情防控知识、线上教学实施经验交流、自觉自愿积极捐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党员们踊跃发表学习感言,互相交流线上教学经验,彼此鼓励,共克时艰。大家纷纷表示,疫情防控不可放松,同时,在这一特殊背景下展开的线上教学对教师既是挑战,更是考验。党员教师更应该冲锋在前,自觉主动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个人高质量地上好每一节课,站好每一班岗。

(撰稿:郑科研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