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专业党支部开展2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郑科研 |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09:35 | 点击数:

2020年2月26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支部组织委员郑科研做记录,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黄伟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具体内容有: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徽省教育系统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重要文件。接着,徐国庆、郑科研两位同志联系生活、工作实际分享了近期在防控防疫方面所学习到的知识和切身体会,并呼吁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也做好对家人、朋友、社区人员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

此次线上主题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各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加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思想意识。同志们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在防控疫情的工作中学习先进、争当先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撰稿:郑科研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