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16:42 | 点击数:

4月28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王华、李加强、郝景东及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领学了校党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及校党委书记陈国龙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精神等内容。

王华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聚焦深入“学”,推深做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持续深化学习研讨,充分用好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必要性,牢牢把握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充分认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

通过学习和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 ,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决心和意志,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坚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会议最后,王华要求与会人员要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特别是要把四项重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持续推进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上来。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