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专业教师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郑科研 |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14:43 | 点击数:

2020年 4月29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支部利用“学习强国”APP“强国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是学习“宿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暨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材料汇编,活动由支部书记黄伟主持,基层支委会成员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黄伟、副书记王成峰、支部组织委员郑科研、支部纪委委员李小鹏及宣传委员赵婷婷带领成员们共同学习“宿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2020年年会暨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四次会议”材料汇编,介绍了2019年宿州学院主要工作回顾及2020年宿州学院主要工作

会议中,党员们畅谈了对此次学习的感受及看法。其中,党员教师王静从学校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学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两方面积极肯定学校工作。党员教师邱丽娟对学校近年来对教职工不断提高福利、关心爱护教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教工之家的建设以及工会组织各项活动丰富教师生活的工作表示了感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意识到:新时代、新形势对学校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信心,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认真贯彻省委,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拼搏奋进的行动姿态,深入推进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外国语学院2020专业评估和未来师范专业认证做出贡献!

(撰稿:郑科研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