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15:03 | 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楼B607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总支支委、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会上,王华重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重要讲话,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学习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只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广泛动员广大人民群众,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会议最后,王华要求与会人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服务大局意识,更加主动服务群众。我们要进一步坚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