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3日 16:06 |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决策部署,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2月23日下午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召开线上开展“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中高高飘扬”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徐国庆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徐国庆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省委组织部《关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的通知》、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安徽省教育系统在防控疫情阻击战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接着,与会党员分别就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做法以及对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看法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大家在交流中都提到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光是“待在家中为国家做贡献”,还积极主动的利用网络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劝导家人、亲戚、朋友、同学等加强防护,尽量不出门,有事出门必须戴口罩等等。

会上,徐国庆也就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家庭做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及参加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期间的宣传、服务等工作谈了自己的看法和感想。他温馨提示大家,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的头等大事。虽然近期有很多地方都解封了,我们要大力宣传,解封是为了复工复产,不是为了走亲访友,不是为了踏马观花,大家切记,不能放松防控,要少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餐,不聚集。

最后,徐国庆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各项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作为给党旗增辉添彩。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