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9级英语专升本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7日 09:38 | 点击数:

19级专升本3班于2019年12月11晚六时五十分在逸夫楼A217举行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19专升本3班团支书李子雪主持。

活动开始时,李子雪带领全体同学跟唱了中国共青团团歌,同学们都兴致高昂,教室里洋溢着热情和奋发向上的气息。唱完团歌后,同学们观看励志短片,在别人的故事里思考自己的人生。面对着即将步入社会的压力,同学们选择用调整心态,不惧怕困难的态度勇敢面对。

随后各个寝室的代表纷纷上台发言,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奋斗经历。在大家都为自己的奋斗经历感慨之后,三班人美声甜的任菁菁同学为大家演唱了一首小情歌。此时同学们都热情高涨,在歌声与欢乐中主题活动的气氛到达高潮。热闹的活动进行完之后,班长上台发表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未来的祝福,同学们十分认真。

台下掌声自发响起,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十分成功。在活动的尾声,同学们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期待。一张张五彩斑斓的便利贴上承载着的是三班同学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此次活动带来的积极影响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撰稿:冉梅审核:宋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