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举行学生满意度调查活动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30日 18:36 |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学生调研-满意度调查活动,李小鹏老师主持此次活动,18本、19本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

李小鹏首先通报了召开系列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同学们积极为学院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参会学生代表围绕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所面临的各种问题以及收集到的其他同学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踊跃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同时也对学校、学院的有关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反映的问题、疑惑和提出的建议,并针对这些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对部分不能现场解答的问题和合理性建议,学院将以书面形式认真梳理后向相关部门进行汇报。学院领导嘱咐大家要珍惜美好时光,利用良好的学校资源,勤奋学习,求真笃行;要不忘学习初心,牢记青年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新时代对学生工作队伍提出的要求,更是学院学生工作队伍的职责所在。此次活动进一步搭建了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增加了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宣传了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为今后学院进一步改进学生工作方法、提高学生工作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

(撰稿: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