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教师支部开展对照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专题活动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8:16 | 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外国语学院教师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对照党规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全体教师支部委员会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黄伟老师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向本支部党员强调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活动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规矩、责任担当及廉洁自律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先后发言,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逐条逐项查摆检视问题,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及存在问题原因,并提出今后整改方向,尤其是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以优秀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不足。党员们一致认为,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作为学生党员,就是要努力提高政治意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就是要努力增强组织纪律性,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真正做到心中有党、知行合一,就是要积极参加党支部学习活动和学院党委组织的各项理论学习活动和党日活动,筑牢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党员既找准找实了差距,又明确了整改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接下来要进一步进行落实整改,真正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撰稿: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