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委员会成员上党课专题活动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18:11 | 点击数:

 

2019年11月13日,外国语学院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支部委员成员上党课专题活动。

1.jpg

课上李小鹏讲解了以系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认真领悟、全面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方略,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培养八种本领”为师生进行了剖析解读,寄予教师党员八点希望:要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对党忠诚、为民担当、夯实本领、全面发展自己。

2.jpg

3.jpg

整场党课内容丰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主题发言,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富有成效,党员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撰稿: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