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创想未来”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撰写大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1日 11:20 | 点击数:

11月20日,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创想未来”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在逸夫楼A318会议室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主办,院团总支协办,面向2018级学生开展。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校团委社团管理科科长周霁野、外国语学院党务秘书徐国庆、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宋皓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作为外国语学院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创业计划书撰写大赛备受师生关注,自11月启动以来,学院2018级同学积极参与。前期,学院党总支委派专业老师对参赛团队进行赛前动员、讲座培训、面授指导,为团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此次计划书撰写比赛的举办为各团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使学生们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培养了学生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创新创业思维,提高了学生们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外国语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同时,通过此次大赛,也培养了学生严谨的科学态度、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有效地促进学风建设。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