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访谈活动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1:34 |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至11月14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访谈活动,支部委员会黄伟、王成峰、李小鹏、赵婷婷、郑科研对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部分教师访谈工作,访谈的主要内容是对主题教育、生活、工作、思想动态及学院建设等方面的看法和意见

参加座谈会和访谈的教师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干部、教师认真介绍了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工程建设的落实情况,提出了教师党支部建设和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意见。党员教师们肯定了教师党支部工作成绩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认真听取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并从加强教师党支部工作重要性认识、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加强党支部委员会作用发挥等方面予以指导,同时表示将高度重视调研检视出的问题,在主题教育中逐步整改落实。

(撰稿:黄伟 审稿:郝景东 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