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赴蔡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4日 08:34 |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革命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振奋精神,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蔡洼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王华带队参观了萧县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和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

党员干部通过听讲解、观实物、看图片等方式,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风采,感受到了他们不怕牺牲、众志成城的伟大精神和坚定信念,深切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王华强调,希望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学习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精神和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教师岗位上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按照总支要求,各支部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活动。

(撰稿:宋皓、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