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人:黄伟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31日 10:24 | 点击数:

 

2019年10月3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要求和部署,外国语学院教师支部书记黄伟在逸夫楼110教室室为教师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教育初心 牢记育人使命”的专题党课。

黄伟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演讲,结合《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等内涵,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刻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贡献和历史地位。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人民谋复兴,而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整场党课内容丰富,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会后,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主题发言,这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富有成效,党员纷纷表示,在后续的学习中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确保取得预期效果。

(撰稿:黄伟 审稿: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