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9日 17:55 |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及支委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首先,王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王华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与使命的论述角度和深刻内涵;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如何把选编和摘编相结合、如何将主题教育与个人实际相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李加强、郝景东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与使命重要论述的体会。

王华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开展交流、工作。

会议最后收看了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