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调研会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2:13 | 点击数:

10月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A318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调研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科级干部及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王华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就“三个以案”、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开展讨论交流。学院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学习体会、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针对身边的相关案例深入分析,积极反思自我,清醒认识其危害性。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增强服务意识,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王华作总结讲话。王华要求,要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中举一反三,做到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思想深处亮起红灯。要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