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系列主题教育
发布人:王成峰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3日 10:49 | 点击数:

      

20191021日,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工党支部观看榜样系列主题教育,李加强,张翠,邱丽娟等参加此次学习。

《榜样》系列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结束后,支部组织了党员交流讨论,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后还撰写了观后感和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来诠释“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此次活动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方式进行,有支部组织的集中观看,也有党员教师通过手机、电脑和电视进行学习。通过座谈交流和学习心得等多种形式开展,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

   (撰稿:王成峰 黄伟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