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6日 17:38 | 点击数:

为切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10月1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专题集中学习研讨。院党总支书记王华、院长李加强、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郝景东、科级干部、中心组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华主持。

学习研讨分两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由党总支书记王华领学《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第二阶段处级干部开展交流研讨。

通过、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中央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求学习《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

王华最后强调,大家会后要认真学习、深刻反思,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反思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真正沉下心来、积极履职,着力解决广大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撰稿:徐国庆 审核:王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