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到外国语学院进行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调研
发布人:wgyxy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1日 13:21 |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到外国语学院开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专题调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啸吟、副部长张劲松陪同调研。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会议。

调研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华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在调研的过程中,蔡之让详细查看了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相关材料、详细了解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执行情况。

随后,蔡之让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外国语学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上的创新,并对2019年以来的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在讲话中,蔡之让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 各项工作要在“创新”上下功夫;二是学院党总支一定要贯彻执行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有关通知精神,落实好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目标;第三要把标准化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切入点,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树立好典型,使每名党员都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蔡之让书记一行此次对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为学院党总支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撰稿:外国语学院 审核:王华)

【关闭】